杨娟教授:新学期家长做好这三件事,孩子学习更省心

作者:杨娟   2022-10-10

      新学期新开始,孩子们又开启了自己学生生涯的新篇章。


      对于不少中学生家长来说,心情是期待而忐忑的,大家都希望的就是孩子能在新的学习生活中一帆风顺。刚一开学就有不少家长咨询杨娟教授:怎样判断老师教得好不好?孩子的周末要如何安排学科补习?......殊不知这些在教授看来都是本末倒置!


      其实家长只要做好三件事,孩子学习可以既省心,成绩还会突飞猛进家长进步1分,孩子成绩就可以进步99分!那么家长具体要从哪些方面进行调整呢?


      为了帮助各位家长学到更多实用的方法,北京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北京师范大学学业规划研究中心主任杨娟老师将在直播间与各位中学生家长从这三方面支招:

  1. 如何规划孩子新学期学习
  2. 如何调节孩子积极的学习心态
  3. 怎样让孩子保持旺盛的精力

      杨娟教授会在直播间回答各位家长的个性问题,赶紧点击图片扫码收看吧: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 北京师范大学 邮编: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