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志愿填报系统

作者:   2018-05-16

高中生志愿填报系统是在考生填报高考志愿前,为了使考生更全面,更深层次的了解自己的特性和找到步入社会后适合自己的行业类型而设计的。从考生的天赋、性格、兴趣综合分析,不仅让考生知道自己喜欢做什么,而且让考生更深刻地了解自己擅长做什么,适合做什么,从而准确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在就业压力逐渐增加的今天,找到适合自己的起点。高考填报志愿是个人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部分,职业规划早做一些,对个人的发展定位能够准确一些。

现在许多高校都出现大学生学习成绩下降,学习热情不高的情况。主要是因为许多同学感觉所学专业不是自己所喜爱的,填报志愿时一味的追求就业而忽视了自己的兴趣特长和性格特征。许多同学转了专业,甚至考研后情况依然没有改善,这样蹉跎了几年而延误了就业的最佳时间。

家长和指导老师在指导同学们填报志愿的时候,只是一味的考虑将来的就业形式及某个行业的就业率而忽视了同学们本身。学习专业知识是为了将来的就业工作做准备的,我们应该切合实际从同学们自身的情况出发合理填报志愿才能省去将来的茫然和踌躇。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 北京师范大学 邮编:100875